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水洛石出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何洛洛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何洛洛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何洛洛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笑得这么甜的男孩,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偷偷的做了一个wink,但别人好像都没有发现。


别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总会给我一些空间,让我自己发泄,等我冷静下来再安慰我,但他不一样,他总是不计厌烦地逗我开心,我每次都会破涕为笑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赵磊本想翻身窝在自家男朋友怀里继续睡,伸手摸了摸旁边的床位,发现早已经没有了温度,显然是离开了一会儿了。


赵磊张望四处,在卧室寻找何洛洛无果,顿时清醒了一大半,赤脚站在地板上,冰冰凉凉。


赵磊找遍了家里大大小小每一个地方,客厅厨房厕所,甚至储藏室赵磊也找过了,但除了一个地方...


赵磊本来想着何洛洛都考完试了就不会去书房了,况且何洛洛在考试那段时间天天待在书房,已经让他厌倦了书房。


直到书房传来几声何洛洛轻飘飘的笑声,赵磊才把自己原本的想法推翻。


赵磊打开书房门,站在书房门口委屈巴巴的看着何洛洛“糯糯~”何洛洛被这声小奶音直戳心灵“怎么了?宝贝”


何洛洛张开了怀抱,赵磊紧紧地搂住了何洛洛的脖子,何洛洛让赵磊跨坐在自己双腿上“怎么不穿拖鞋,脚冷冰冰的”


“糯糯~你吓死我了~我还以为你去哪儿了~我找遍家里也没找到你~我..我真的好怕你不要我了~”赵磊说话时染上了哭腔,何洛洛看着怀里的宝贝可憐兮兮的样子不免有些心疼。


“不哭不哭”何洛洛抱紧了赵磊,拍了拍赵磊的后脑勺,突然感觉肩膀有些痛感。


“嘶!宝贝你干嘛啊”“警告~看你下次还敢不敢~”赵磊凶狠地用自己的大白牙用力咬了咬何洛洛的肩膀,但在何洛洛眼中,赵磊小白兔就是在稳妥妥的调情。


“对了糯糯~你刚刚在笑什么~”“啊!”何洛洛终于记起来手机屏幕对面的父母,指了指赵磊后面的手机。


赵磊看到何洛洛的父母后,刚想逃离现場,又被何洛洛按回怀里,何洛洛把手机反扣在桌上,抬起赵磊的下巴吻了下去,一吻结束才放赵磊离开,赵磊如小白兔般拔腿就跑。


“哟!我们家洛洛有小男友了,什么时候带回来给妈妈看看”“妈你不反对”何洛洛震惊地看着屏幕那边的妈妈“妈妈高兴还来不及呢”


何洛洛从背后抱着正在漱口的赵磊,待赵磊梳洗完毕,抱起赵磊转了一大圈“我妈让我把你带回家”


赵磊拍了拍何洛洛的手,转过身来拥抱着何洛洛“小朋友”“对对对,我永远是赵磊的小朋友”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17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