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光明磊落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夏之光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夏之光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夏之光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酷和奶兼备的人,他也有两颗泪痣,没想到和我的泪痣是对称的。


他说话的声音如夏日般热烈的呼唤,融化了我整个冬天的冰凉,如暴风袭来,让我不能呼吸。


他让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无味,我总是会不自觉地想跟着他,和他在一起的时光过得真的特别快。


他简简单单的一句赞赏,卻能把我撩到脸红,全身血液滚烫。他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能拨动了我的心弦,惹的我心中小鹿乱撞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阿磊”熟悉的声音从手机屏幕那边传来“刚刚~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去机場接你”“我..我临时有点事,后天才能回来”夏之光很抱歉不能回来陪赵磊。


“好吧,你小心一点啊”夏之光见对方也没有生气就打算挂电话“那我先挂了,mua~”“我..嘟嘟嘟~”


“本来还想和你一起跨年和过生日的”赵磊小声嘀咕着。


赵磊无奈地笑笑,瞟了一眼时钟已经七点了“好了好了,现在也没有客人,那早点回家等着跨年吧”


“真的吗?磊哥”赵磊点点头“那磊哥我们先走了,新年快乐”“新年快乐,大家回去小心点啊”


“3!2!1!”“叮咚”赵磊满脸疑惑地打开门,看清了对方是谁后一把抱过对方,双腿不自觉地缠上了夏之光。


夏之光一手拿着蛋糕,一手抱着正在熊抱的赵磊走进家里,把蛋糕放在桌子上,双手抱紧赵磊,生怕赵磊掉下去。


“阿磊抬头”“嗯..”夏之光就在赵磊抬头的一瞬间吻住了赵磊,赵磊被吻得缓不过来,轻轻地捶了捶夏之光的胸口,夏之光才愿意放开赵磊 。


“夏志刚!你居然骗我!哼!”赵磊双手抱胸不去看夏之光,夏之光从背后拥抱着赵磊,前后摇晃“阿磊,别生气了,你看这个蛋糕我给你做的”


“夏志刚!”“是!”“我要吃长寿面”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了”夏之光满足赵磊的一切需求。


夏之光双手撐在料理台等待着水沸腾,赵磊突然起了坏心思,打算偷偷亲夏之光一下,夏之光应该会反应不过来。


但現实是..赵磊钻到夏之光和料理台之间的空隙,轻轻地亲了夏之光一下,打算逃走时,被夏之光一把搂住,又一次吻住了赵磊。


夏之光不但反应过来了,还得寸进尺的佔了赵磊的便宜。


“许愿吧阿磊”赵磊趁夏之光在切蛋糕,用食指抹一点奶油,抹在了夏之光脸上,夏之光追着赵磊打算把奶油回抹在赵磊脸上。


“阿磊生日快乐,我们说过要一辈子一起过生日,我又怎么会食言呢”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20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