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言上三石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赵让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赵让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赵让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阳光的人,笑起来有点像海绵宝宝,笑容很有感染力,每次看到他,心情都会好一大半。


上次大家一块讨论旅行的时候,他靠近我那一刻,真的让我好心动,虽然我知道他可能是无意识的,但那时我的心真的跳的很快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赵老师,你陪我去漫展呗”赵磊窝在赵让怀里边刷手机边答道“漫展?你怎么突然想去漫展了”“赵老师,我们是以coser的身份去漫展的”


赵磊听到这句话时大吃一惊“coser?我们又不是专业的,而且我们也没有试过cosplay”“没关系,我有朋友是专业coser,他也会去的,我去找他帮忙就好了”


“我..”赵磊在去和不去的选择之中徘徊“赵老师去吧”“行吧”“真的?”赵让抓住赵磊的手臂望眼欲穿,赵磊淡定地点了一下头“赵老师,我最爱你了”


赵让捧着赵磊的脸用力地亲了一下,赵磊嫌弃地擦了擦脸上的口水,但脸上的笑容说明了一切。


“那我们cos谁啊”“赵老师,我想cos怪盗基德,那你就cos工藤新一,好不好”“都听你的”


“赵老师你好了吗,人家在等我们”“来了来了”赵磊快步跑下楼,沖进赵让的怀抱“你啊,小心点,摔倒了怎么办”


“好帅啊”赵磊看着赵让朋友的costume不自觉感叹“你跟我来做妝发吧”其中一个赵让的朋友拉着赵磊进入了房间。


“怎么这么久还没好啊”赵让话音刚落,赵磊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
赵让围着赵磊走了一圈“赵老师你真好看”“就你嘴甜”赵让突然发现赵磊扎了一个小辫子,就去逗小辫子,换来了赵磊一句“别碰我的小辫子”


“走了走了”朋友提醒正在秀恩爱的两人漫展快开始了,赵让拿起桌上的单片眼镜戴上了。


赵磊走路时小辫子跟着一晃一晃的,显得赵磊特别活泼可爱,赵让看着赵磊激动得像个小朋友,嘴角不自觉上揚。


到了展场,赵磊的裝扮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,其中一位cos毛利兰的女生甚至走了过来搭讪,直白地问赵磊的电话号码。


“新一你好帅啊,我是小兰,可以跟你合拍一张吗”第一次有陌生人找赵磊合拍,赵磊也不好拒绝,只好随她“可以啊”看到这一幕的赵让后槽牙轻轻用力。


“你吃醋了?”赵让转过身不理赵磊,赵磊穷追不舍地调侃赵让“小醋缸~别吃醋了~”赵让搂过赵磊的腰,吻上赵磊酥软的唇。


cos毛利兰的女生没走多远,转头就看到两人拥吻在一块,用力地踩了一下地便离开了。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1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