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南磊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周震南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周震南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周震南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高冷的人,点点头表示打招呼,眼神充满了杀气,有点奶凶奶凶的感觉。


他虽然个子小小的,但他打篮球好厉害啊,他投球真的很准,几乎每一球都能完美进球,他打篮球的时候真的好帅,眼神根本不能从他身上挪开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南南~你今天不用上班吗”赵磊在周震南怀里醒过来,坐在床上放空了一会儿,才发现自家男友还在家中,平时这个时间周震南早就出门上班了。


“磊哥,我今天要去体检,现在还早着呢,再睡会”赵磊搖搖头“不睡了~睡多了会懵~等等,体检?我要陪你去~”


“好,我给你做早餐去”赵磊刚想起床洗漱,卻被周震南拽回被窝里“我要早安吻”赵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周震南的嘴唇,就逃到了厕所。


“好香哦~”赵磊稍稍弯腰,搂住周震南脖子,目不转睛地看着平底锅的培根,周震南见狀低头笑了笑。


“要我陪你进去吗”“不用了,你到处逛逛呗,我完了之后给你打电话”周震南趁赵磊不注意快速的亲了亲赵磊的脸颊。


“磊哥我体检完了”“行~你等我~”周震南坐在了副驾驶发呆“南南~安全带~”赵磊见周震南没有反应,只好俯身帮周震南扣好安全带,周震南突然搂住赵磊的腰,来了个实实在在的吻。


赵磊被周震南撩到面红耳赤,扭过头不去看周震南,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在赵磊的腰窝煽风点火,赵磊拍开周震南的手。


“你的体检报告呢”周震南从包里掏出体检报告给赵磊,赵磊看了一会儿体检报告,突然笑了出来。


“南南~”“怎么了磊哥”“你矮了~”赵磊笑得弯腰捧腹“赵磊!哼!”赵磊见周震南生气了也没有再笑了。


“南南~别生气了~我开玩笑的~南南~你看看我~看看我嘛~南南~”赵磊一直动来动去哄周震南,周震南往哪边看赵磊就会挪到那边。


“我可以原谅你,但..今晚你做饭”“没问题~想吃什么呀~”“萝卜玉米汤和糖醋排骨”


闻到香气的周震南偷偷潜入厨房,趁赵磊在洗碗时刚想尝一块糖醋排骨,却被赵磊发现“南南..你”“怎么,我不能帮你尝尝味吗”周震南立刻把糖醋排骨塞进自己嘴里。


“傻瓜~烫呀”周震南被烫得原地转圈,委屈地看着赵磊,赵磊抬起周震南的下巴,发现舌头有一点红。


“磊哥”“干嘛~”“磊哥呼呼,就不烫了”赵磊对着周震南烫着的舌头呼呼,周震南突如其来地一个亲吻把赵磊吓了一跳。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16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