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神爱石任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任豪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任豪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任豪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有气质的人,有一种企业家的风范,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,但居然是个医生。


他的声音很有磁性,像是重力的吸引,显得很稳重,给人一种安全感,感觉很踏实,会不自觉依靠他,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”“怎么回事”任豪给赵磊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无法接通,导致任豪整天都心不在焉的。


“luilui我回来了”任豪站在玄关处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充满了疑惑,平时赵磊都爱呆在客厅。


“luilui?”任豪打开了卧室的门,看到他的宝贝卧在床的一角睡觉,看着床上窝成娇小一团的人,谁能想到是个有腹肌的人。


“luilui”任豪打算把人翻过来,碰到赵磊的那一刻才发现赵磊全身滚烫,作为一个医生,任豪立马判断出赵磊是发高燒了。


“luilui你发高燒了”“嗯~”任豪坐在床边把赵磊抱在怀里“luilui我们去医院吧”赵磊在任豪怀里挣扎,非常抗拒去医院“不要不要”“好好好”


任豪帮赵磊掖好了被角,就去客厅医疗箱找退烧药,顺便给赵磊倒了杯温水,想着能让赵磊伴着温水咽下药。


“luilui起来吃药”赵磊一听到「药」这个字,就把自己藏在了被窝里“luilui不吃药不行啊”“豪锅~我不要吃药~”赵磊再一次拒绝吃药。


任豪就把药放进了自己嘴里,又含了一口温水,就吻住了赵磊,把药从自己嘴里送到赵磊嘴里,等赵磊好不容易咽下药才愿意放过他。


“嗯~好苦~豪锅抱抱~”赵磊向任豪撒娇求抱抱“我先去洗个澡,工作了一整天”“好吧~”


任豪从厕所出来时,赵磊已经昏昏欲睡。任豪侧躺在床上拥抱着赵磊,赵磊感受到了一丝凉意就拼命往那个地方蹭,惹得任豪一身痒。


待赵磊完全入睡,任豪便起身去厨房熬了一锅粥,赵磊发高燒只能吃清淡的粥。


“luilui起来喝点粥”任豪端着一碗粥走进卧室“luilui起来了”赵磊翻了个身又继续进入梦中,任豪以公主抱的方式抱着赵磊坐在床上“luilui乖,起来喝粥”


“要豪锅喂~”任豪宠着赵磊,只好让赵磊坐在自己怀里,任豪一手捧着碗一手喂赵磊喝粥,“烫吗?”赵磊搖搖头。


喝完粥后,赵磊窝在任豪怀里看电影,赵磊把玩着任豪的手,任豪突然和赵磊十指相扣,赵磊诧异地抬头看向任豪,任豪低头吻住赵磊。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16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