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黑姚石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姚琛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姚琛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姚琛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和的人,外表与性格反差很大,表面是个酷酷的男孩,但内心温温柔柔的。


柔柔的声线带着一丝刚气,沉稳的嗓子又有些沙哑,他的声音有着不一样的魔力,深深地吸引着我。


温柔的性格不代表他没有杀伤力,他的眼睛里带着对梦想渴望,无论做什么事都带着一股狠劲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磊磊好了吗?”姚琛穿着一件黑色卫衣站在玄关处等待赵磊“来了来了”赵磊穿着一件白色T恤出现在姚琛面前。


“磊磊你就穿这么少吗,晚上会冷哦”姚琛拿起搭在椅背上的深蓝色针织外套“好吧”姚琛帮赵磊穿上外套。


赵磊蜻蜓点水般亲了亲姚琛的嘴“谢谢姚老师”姚琛拉过打算出门的赵磊吻了吻“磊磊,这样才算感谢”


姚琛牵着赵磊走到了停车场“磊磊,今天我开车”赵磊打趣着姚琛“哟哟哟,姚老师要开车了”赵磊坐上了副驾驶,刚想扣上安全带,就被姚琛先一步扣上。


“这个给你”“这是什么啊?”姚琛把摄影机给了赵磊“磊磊帮我拍vlog呗”“vlog~姚老师可真懂得生活”


赵磊看着渔具店里琳琅满目的渔具,姚琛和渔具店老板讨论渔具配置“我来拿我来拿,你就负责拍vlog和牵我手就好了”赵磊被姚琛这句平淡无奇的话撩到脸红。


“姚老師~我想吃草莓”“好,给你买”“姚老师你最好了”赵磊姚琛走到卖草莓的小摊上“好红啊,肯定很甜”“没你甜”


“快占一个有利位置”赵磊拉着姚琛的手快步走了起来“慢点慢点,小心摔倒”“好多人来这钓鱼啊”


姚琛蹲在地上和鱼饵,赵磊拿着摄像机跟着姚琛蹲在地上,拍下了和耳饵的全过程。


等姚琛弄好了渔具,姚琛帅气甩竿“姚老师你好帅啊”“磊磊你会甩竿吗?”赵磊搖搖头“那我教你”


姚琛抓着赵磊的手“手要拿这,小心钩子啊,这样弹出去就好了”


“姚老师钓到鱼了”赵摄影师上线“姚老师~采访你一下,钓到鱼什么心情”“超开心,今晚回去给你煲鱼汤喝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”


“哦豁,磊磊钓上来了”“这条鱼好白嫩哦”“给我吧,我帮你弄,怕你钩到手”


“姚老师等你钓完这一竿,我们就回家吧”“好”赵磊拿出手机拍下了落日美景,姚琛在背后抱着赵磊。


“姚老师可以啊,厨艺越发进步啊”赵磊拿了一个小勺试味“姚老师尝尝你自己的厨艺”姚琛就着赵磊的手尝了一下“可以啊,挺好喝的”


一整锅鱼汤都被姚琛和赵磊喝得干干净净。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
评论(1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