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闻璧归赵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【】为弹幕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翟潇闻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翟潇闻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翟潇闻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干净的人,他的眼睛清澈如水但又带着希望,甚至可以说他的眼睛里藏着一整个星河。


他的声音很独特,大家都称这种音色为薄荷苏打音,他的声音让人着迷,让人全身酥软,简简单单的一句敲开了我的心门。


他安慰我的那一次,是我这二十一年来最舒畅的一天,也是我哭的最痛快的一次。


那个拥抱让我逃离了这么久以来缠着我的噩梦,是最后一次救赎,也是我涅槃重生唯一一次的机会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大家好,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卻不失风度的企鹅帅哥”

【哥哥怎么改名了】

【头像也換了】

“我就是看腻了以前的名字和头像而已”

“翟~我回来了”

【翟!这是什么爱的称呼】

【这小哥哥声音好苏啊】

【我要看小哥哥】

“我去问问他愿不愿意出镜”


“翟~你干嘛呢”

“小菠萝给我个面子,出个镜呗”

翟潇闻使出了赵磊无法抗拒的撒娇,搖着赵磊的手臂,含情脉脉地盯着赵磊。

“来嘛来嘛”

“行吧”

翟潇闻拉开了椅子,把赵磊按在椅子上。

“小菠萝坐”

【哥哥回来了】

【小哥哥好清秀啊】

【我沉溺在小哥哥的微笑里,我没了】


“你们别想了,他早就是我的人了”

翟潇闻说这话时面向赵磊,赵磊被翟潇闻的wink撩到了。

【天啊!宣誓主权】

【我被甜死了】

【哥哥眼神好深情啊】

【磕死我了】

【所以名字和头像...】


“名字和头像是因为他才換的”

【狗粮天上来】

【这对锁死了,钥匙我吞了】

“你还换名字了”

“对,叫永爱菠萝”

赵磊被翟潇闻感动了,眼眶红红的,像只小白兔一样看着翟潇闻。

“怎么哭了,宝贝别哭”

【感动了吗?】

【宝贝!他们是真的!】

【哥哥好宠小哥哥】

翟潇闻抱着赵磊,手忙脚乱地帮赵磊擦掉眼泪。


翟潇闻用手挡住了镜头,吻住了赵磊。

【怎么黑屏了】

【哥哥要干嘛】

“你干嘛~”

“亲你啊”

翟潇闻在赵磊耳边偷偷说,赵磊害羞了,打算逃离现场,被翟潇闻抓回来,翟潇闻用牙磨了磨赵磊的锁骨才肯放过赵磊。

【小哥哥呢】

【小哥哥去哪儿了】


“那我们今天的直播就结束了”翟潇闻直播结束后在客厅看到赵磊,就从背后抱住了赵磊。


“干嘛”“小菠萝别生气了”“我没生气~”“你就是生气了”“没有~”“你就是生气了,就是生气了”赵磊转过身来,吻住了翟潇闻。


“我不会生你气的”“小菠萝~”“闭嘴,别说话”“小菠萝我最爱你了”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14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