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10

*All磊

*切勿上升蒸煮

*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❤️


⭐下一次更新就是大结局了,因为下一章是多结局,所以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点时间写,感谢大家,大家快   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永远是你家🏠

股票爆涨 : 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

蛋饼贼好吃 : 好舍不得大家

菠萝味咖啡 : 一年怎么这么快就过了

企鹅帅哥 : 我明天肯定会哭

giao让 : 光光闻闻洛洛绝对会哭

蛋饼贼好吃 : 我才不会哭呢

西南美猴王 : 这三连座绝对会哭

唯一的光 : 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

西南美猴王 : 虽然大家分开了,但有空的时候还可以聚一聚啊

老妈蹄花 : 对啊,大家不要这么伤感了

也sir : 这个群也不会删的,我们有什么事都可以在这里聊啊

唯一的光 : 真的好舍不得,不仅是你们还有这个公寓

giao让 : 大家开心一点嘛

腿长二米八 : 大家都早点睡吧

咕咕鸽 : 晚安

菠萝味咖啡 : 大家晚安

也sir : 快睡吧,快睡吧

股票爆涨 : 晚安好梦


大家嘴上说着要睡觉,可哪个人又能在这般气氛里入眠。


有人敲了敲赵磊的房门,一打开房门一个熊抱把赵磊给吓到了“嘉哥?”


焉栩嘉窝在赵磊颈窝,气呼在赵磊颈窝惹得赵磊痒痒的,轻轻的挣脱开焉栩嘉的怀抱,怎之焉栩嘉抱得更紧了。


“赵磊”“嗯”“赵磊”“我在”赵磊和焉栩嘉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赵磊一下一下的拍着焉栩嘉的后背安抚他。


“磊磊,你怎么坐在这儿,不去睡吗”刘也口渴出来倒杯水喝,转头看到赵磊站在阳台。


赵磊转过身来“也哥,别人总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但真的是这样吗”


刘也走近赵磊的身旁“磊磊,团聚是相对的,终究要分离的”刘也近距离看着赵磊,赵磊眼眶红红的,眼里泛着泪光。


刘也一把抱住赵磊“想哭就哭吧,没有人会知道”赵磊回抱着刘也无声地哭泣。


月光洒在两人身上,星星藏进星夜里,云朵也偷偷躲了起来。


一年已去,没想到分开的日子这么快就来了


一个一个地坐在饭桌前,看着丰富的早餐,大家卻提不起精神,都沉浸在要分开的悲伤之中。


大家如行尸走肉般吃完早餐,就各自回房间收拾行李。


可憐的赵磊连最后一天也要留在厨房洗碗“磊哥”赵让把礼物藏在身后喊了一声赵磊。


本来在小声哼歌的赵磊被赵让吓了一跳,水龙头被一下子拧开了,水向赵磊喷去,赵让眼明手快地拧紧了水龙头。


赵磊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幸好身上只被贱到一点水,赵磊轻轻弹了弹赵让的额头,赵让一手捂着自己的额头,一手把藏在身后的礼物送给了赵磊。


赵磊仔细端详黑白條纹的小盒子“这是什么”“你打开看看”赵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疑惑到惊喜只用了两秒“喜不喜欢”赵让得意地看着赵磊。


那一条项链赵磊喜欢很久了,但一直没有买。


“我不能要”赵磊嘴上说着但视缐从没离开过赵让送的项链“别拒绝了”“但我...”“本来就是送给你的,收下吧”


过了几秒后赵磊看向赵让,赵让笑得就差在脸上写着“夸我”这两大字。


赵磊把行李箱盖起来,躺在床上打算休息一会,手机里是十條一模一样的信息,却出自不同人之手。


赵磊,我喜欢你


TBC


评论(19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