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嘉磊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焉栩嘉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焉栩嘉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焉栩嘉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眼睛这么大的人,眼睛咕溜咕溜的有点像旺仔,“大眼萌”这个词还蛮适合他的。


温暖从背后慢慢的包围过来,耳畔传来他的声音,有点低哑的,却带着说不出魅惑。


别人总说他习惯依赖我,习惯了我在身边,但从来没有人知道是我更依赖他,大概就是没有了他,我就会不习惯一切,不习惯这个世界。


我的喜怒哀乐会因他而改变,他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会影响我的一切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我来了”“嘉哥你来了,今天人太多了,磊哥在后厨帮忙,你先坐会儿”


焉栩嘉看着恨不得手脚并用的咖啡厅员工,心里抱怨着今天咖啡厅的工作量导致他家赵磊忙得焦头烂额。


赵磊拿着一杯柠檬气泡水走到焉栩嘉的座位,放下饮料一把抱着焉栩嘉,头靠在焉栩嘉的肩膀。


“平时不是不爱抱我吗,怎么现在就抱着我了”“充电啊~不给抱吗,那就不抱了”赵磊作势要放开焉栩嘉,焉栩嘉把赵磊抱得更紧“不许放开”


“哥哥,我们养只宠物吧”焉栩嘉看着朋友圈里晒自家宠物的朋友,羡慕的表情全都表露在脸上。


“怎么想起要养宠物了”“你看”焉栩嘉把朋友圈给赵磊看“可以,批准了”赵磊脸上风平浪静但焉栩嘉知道赵磊很喜欢小动物。


“焉焉~你想养什么啊?”“我还没想呢,哥哥你觉得我们养什么好”“我想养小兔子”赵磊两眼发光地看着焉栩嘉。


焉栩嘉想起赵磊很喜欢朋友家养的兔子,心想“哥哥这么喜欢兔子,如果真养了兔子,兔子绝对会跟自己争宠,不行不行,绝对不能让哥哥养兔子”


“不可以,哥哥什么都能养就是不可以养兔子”“为什么~”“不行,就是不行”“好吧~”


赵磊到了宠物店后,就四处瞎逛,眼神就没有离开过小动物。


几分钟后,赵磊跑向焉栩嘉“焉焉~我看到一隻很好看的加菲猫,我们养那隻好不好~”“走,去看看”


“你喜欢这隻啊”“可以吗?”“哥哥喜欢就可以了”“焉焉最好了~”赵磊亲了亲焉栩嘉的脸颊。


“小馒头过来”焉栩嘉走了过来“不是你啦”赵落摸了摸焉栩嘉的头“怎么就不是我了”赵磊抱起了小猫展示给焉栩嘉看“他才是小馒头,你是大馒头~”


“怎么~大馒头吃醋了~”“没有!”赵磊放走了小馒头,垫了垫脚吻住了焉栩嘉。


“别气了~焉焉~”“再亲一次,我就不气”赵磊又一次吻住了焉栩嘉,可这次焉栩嘉按住了赵磊的后脑勺,待赵磊喘不过气才放开他。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15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