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30兆流量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刘也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刘也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刘也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魅惑的眼睛,第一眼冷冰冰的,但一开口就感觉很轻柔。


万圣节那次装饰家里,我站在高处粘贴装饰品,他一手扶着我的腰,一手护着我的背,生怕我会从高处往后跌下来,那一刻真的很有安主感,心里很踏实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赵磊早上一起来,发现身边人不见了,想着刘也或许去了客厅便离开了卧室,当发现家里空无一人的时候,赵磊立即掏出手机打给刘也。
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”赵磊锲而不舍地打电话给刘也,而对面无一不是冷冰冰的女人声音。


赵磊又打给了刘也的朋友,但答案都大同小异“不知道”“不清楚”赵磊开始慢慢崩溃了。


赵磊也不敢外出找刘也,万一自己外出了,刘也就回家了,那怎么办,赵磊只能坐在沙发上焦虑地等待刘也回家。


“他是不是不要我了..不会的不会的..但他为什么不接我电话..他可能有事在忙..可是今天周未啊..他去哪儿了..”赵磊自言自語。


赵磊用毛毯盖住自己的身体,给自己一些安全感,窝在沙发角落发呆,连刘也回来时开锁的钥匙声也沒有听到。


当刘也拍了拍赵磊的肩膀,赵磊才回过神,赵磊像是看到救命稻草般拉着刘也的衣角不放手。


“也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..别不要我..我只有你了”赵磊放声痛哭,刘也听到这番话后很心疼赵磊。


刘也抱起赵磊,让赵磊跨坐在自己大腿上,从赵磊断断续续的话中大概得知事件的来龙去脉。


“赵小朋友,我才没有不要你,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”“什么日子啊”赵磊抽泣着哭,眼泪随着赵磊的脸颊滑下,刘也用拇指轻轻擦掉赵磊的眼泪。


“赵小朋友,今天是情人节啊,这个给你”“这是什么啊”赵磊接过刘也手中的盒子,打开发现是一对戒指,没有浮夸的装饰,普普通通的款式,是赵磊喜欢的那种。


“喜欢吗”赵磊点点头又搖搖头“赵小朋友,你摇头又点头,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”“喜欢,但我忘了今天是情人節,没有给你准备礼物”


刘也拿过戒指盒子“你答应我就是最好的礼物,那赵小朋友..你愿意做我一辈子的小朋友吗”“嗯~我愿意”


刘也把戒指戴到赵磊手上,又把另一枚戒指戴到自己手上,赵磊把戴有戒指的手举过头顶,随灯光照耀着戒指。


刘也握住了赵磊带了戒指的那只手“从现在开始,你的一辈子是我,我的一辈子就是你,我会永远爱你的”“好”赵磊吻上了刘也的唇。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

评论(16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