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《鲸落》大结局——名副齐石篇

*前半部分为第一人称

*后半部分为甜蜜同居生活

*切勿上升蒸煮


收到张颜齐表白短信的那一刻,赵磊是惊讶的,回想起和张颜齐在一起生活的那些点点滴滴。


第一次见张颜齐,我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有态度的人,下垂眼显得他有点丧丧的感觉,但下垂眼也显得他看谁都深情。


我就看过一次他的说唱表演,就那一次说唱表演让我心动了,他在舞台上真的很有魅力,让人挪不开眼神,眼神只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。


他三观真的很正,它的词会让人产生共鸣,,让人不自觉陷进去。


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你了


“七七~”张颜齐正要出门上班时,赵磊走到张颜齐旁边“怎么了磊宝”“那个..我可以跟你一起上班吗?”


赵磊看着张颜齐一脸疑惑立即解释道“就是我想再看一次你在舞台上的样子,你上次表演真的好帅,可不可以啊~”


“这个嘛..”“让我去嘛~好不好~”赵磊搖晃着张颜齐的手臂“可以是可以”一说完赵磊就没了人影。


赵磊穿了一套黑色條纹小西装,身上斜挎着一件银色链子,还有斜挎扣皮带,最重要的是这套衣服是露腰装。


“磊宝你去换一套好不好”“怎么了~这套衣服不好看吗”“可这件衣服是半截的,别人可能会看到你的腰”“唉呀~不换了不換了~没有时间了~”


“磊宝你千万千万记得不要喝这么多酒,知道了吗”“知道了~啰嗦~走啦走啦”赵磊拉着张颜齐离开了家。


“那我先去准备啦,千万要记得..”“不要喝这么多酒嘛,你都说了好几遍了~”“那我走了”“快走吧快走吧”张颜齐亲了亲赵磊的额头。


“谢谢大家,今天我想和一个人合作一首歌,有请Ray!”张颜齐拉着赵磊的手走上台,赵磊被张颜齐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目瞪口呆。


一曲毕,台下掌声雷动,观众都喊着Ray这个名字。


赵磊的表演太过亮眼,自然会引起别人对Ray的兴趣,赵磊坐在吧台点了一杯莫吉托,几秒后搭讪的人蜂拥而上。


张颜齐从老板办工室回来时就看到两人围绕着赵磊坐,如果说那两人是猎人,那赵磊就是等待被捕获的小白免。


其中一个人见赵磊纤细的腰,刚想搂上去就被赵磊一句没有感情的话把手收回去“别碰我”


张颜齐看到赵磊这样子也放心了,赵磊撇眼看见张颜齐,一把沖过去抱住张颜齐“七七~你回来了~”


张颜齐从对赵磊时温柔的表情转换成没有表情地看着那两个人,那两个人一见张颜齐就立马道歉“七哥对不起,我们不知道他是你的人”“滚”


“磊宝你喝了多少”“我只喝了四杯”“好好好,我们回家”“七七背我~”张颜齐背过赵磊,赵磊趴在张颜齐背上舒舒服服地睡着了。


END


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