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【光明磊落】无声陪伴

*小短篇

*切勿上升蒸煮

*超黏人的夏狗狗×爱撒娇的赵兔兔


赵磊:荷兰侏儒兔

夏之光:阿拉斯加犬


赵磊和夏之光从小就被一对年老的夫妻饲养了,两年后那对夫妻双双去世了,赵磊和夏之光流浪街头被好心人送去流浪宠物之家。没过多久,赵磊被焉栩嘉领养走了,夏之光和赵磊那时已经成精了,焉栩嘉爱上了赵磊,和赵磊交往了四个月。后来焉栩嘉又领养了何洛洛,没想到何洛洛也是只兔子精,对何洛洛一见种情,便对赵磊爱搭不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夏之光收到赵磊的信息,第一时间赶到了KTV,刚推开门就看到赵磊抱着一堆酒趴在桌子上,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都冒出来了。

“阿磊你怎么了”

“刚刚~你来了~陪我喝~”

“你怎么喝了这么多”

“焉栩嘉~混蛋~”

“他干嘛啦?”

“刚刚~焉栩嘉他有别的兔兔了~他有洛洛了~他..他不要阿磊了~阿磊是不是哪儿做得不夠好啊~刚刚~他不要阿磊~你要阿磊好不好~阿磊只有你了~刚刚~”

“阿磊我们别管他了”

“刚刚~他混蛋~坏人~”

“对,他是混蛋坏人”

“刚刚~阿磊没有人要了~”


夏之光见赵磊开始语无伦次,软绵绵的耳朵也跟着赵磊哭泣的频率晃动。

“阿磊我们回家吧,好不好”

“不嘛~刚刚我们继续喝~”

“阿磊乖,我们回家”

“不要~我要继续喝~”

“那阿磊,我们回家再喝吧,好不好”

“好吧~刚刚背我~”

“阿磊自己好好走”

“刚刚~阿刚~铁刚~”

“好好好,背你背你”

夏之光顶不住赵磊楚楚可怜的小表情,揉了揉赵磊毛茸茸的耳朵,惹得赵磊一身酥软。


夏之光一把背过赵磊,赵磊被背起时没稳住,眼疾手快地搂住夏之光脖子,抱稳后才发现自己根本不会掉下去。

“刚刚~你吓到我了~”

“阿磊,我绝对不会让你掉下去的”

“刚刚~你就吹吧~”

“嘿嘿”

“嗯~他为什么不要我~”

“我们不理他了”

“嗯~刚刚~”

“我在”

“嗯~哼~”

“阿磊?”

“呼~嗯~”

赵磊趴在夏之光背上睡着了,把所有重量都压在了夏之光身上,嘴里哼哼唧唧的,夏之光微微歪头笑了笑,把赵磊抱得更紧。


夏之光打算把赵磊放到床上,让赵磊好好睡一觉,但还没把赵磊放在床上他就醒了,赵磊在夏之光背上挣扎,就只能让赵磊坐在椅子上。

“刚刚~衣服脏~我要洗澡~”

“乖乖睡觉”

“刚刚~刚刚~”

“好好好”

“哼~刚刚抱~”

“来,光光抱”

夏之光把赵磊抱到厕所洗手台上,轻轻弹了弹赵磊的额头,调了调水温放了一缸水,转头就出了厕所。

“我待会给你拿睡衣啊”

“好~”


夏之光刚出了厕所门,电话就响个不停,看了一眼来电号码,鄙视般地撇了撇嘴。

“夏之光!赵磊呢?”

“怎么,终于想起他了”

“赵磊在哪?”

“怎么不去找你的新兔兔啊”

“我问你赵磊在哪?”

“你跟他已经分手了,你管他在哪儿”

“夏之光!”

“焉栩嘉!请你先搞清楚,是你先不要他的,你没有必要也没有资格知道他的一切状况”

夏之光一把挂掉了焉栩嘉的电话,手机另外一边的焉栩嘉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用力把手机摔向地板,手机摔得粉碎。


夏之光从不屑的表情转变成灿烂的笑容只用了一秒,在衣柜里找出最舒服的一套睡衣给赵磊。

“阿磊,你洗完了吗?我进来了”

“嗯~”

夏之光把睡衣放在洗手台上,一转身自己身上都湿了,夏之光盯着罪魁祸首。

“阿磊!”

“嘻嘻嘻~走了~”

赵磊转成了兔子的形态,叼着睡衣跑出了厕所,又转回了人的形态扒着厕所门对懵懵的夏之光做了鬼脸 。


赵磊穿着一身深蓝色真丝睡衣,头发湿哒哒的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,夏之光拿着吹风机向赵磊晃晃手。

“阿磊过来吹头发”

“等一下~等我看完这里~”

“阿磊,不吹头发是会着凉的”

“刚刚~刚刚~”

赵磊晃着夏之光的手臂,委屈巴巴的看着他,夏之光对赵磊的撒娇根本没有抵抗力,拉了一张椅子让赵磊坐着,自己站在后面帮赵磊吹头发。

“刚刚~你最好了~”

“你少卖乖啦”


吹完头发的赵磊软萌清爽,夏之光rua了rua赵磊的头发,赵磊拍走夏之光捣乱的手。

“别碰我头发~”

“我这是在给你顺毛”

“不要弄乱我的头发~”

“好好好,不弄乱不弄乱”

夏之光的尾巴突然冒出来一直摆动,赵磊被盯得低下了头,赵磊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叫了叫。

“刚刚~我饿了~”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夏之光从背后把赵磊抱在怀里,圈着赵磊不让他逃,本来藏着的耳朵尾巴又因为害羞而冒了出来。

“刚刚!”

“好啦好啦,不闹你了,给你煮碗面吧”

“好~”


赵磊满足地打了个嗝,发出微微的磨牙声。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,夏之光刚打开门就被人推开了。

“赵磊你跟我回去”

“我不~”

“焉栩嘉你放手!”

“跟我回去”

“焉栩嘉!你抓疼我了~”

“都说了给我放手!”

夏之光用力地拽着焉栩嘉的手腕,焉栩嘉吃痛地放开了抓着赵磊的手,夏之光把赵磊护在身后,一把推开焉栩嘉,焉栩嘉踉跄的退后了几步。


焉栩嘉见赵磊不愿意跟自己回去,就骂骂咧咧地离开了。

“阿磊,他是不是抓疼你啦?手疼不疼?”

赵磊看着满脸担心的夏之光轻轻地对着自己被抓疼的手吹了吹,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处,但赵磊心里暖暖的。

“阿磊?阿磊?”

“好了~不疼了~”

“真的不疼了吗”

“不疼了~不疼了~”


赵磊窝在夏之光怀里看电影,电影是夏之光挑的文艺片,对文艺片不感兴趣的赵磊昏昏欲睡,逐渐进入梦境,夏之光在一部电影中不知道换了几个姿势,为的就是让赵磊睡得更舒服。

“刚刚~我们怎么在卧室啊~”

“阿磊~乖~睡觉”

“我们刚刚不是在看电影吗~”

“看完了,现在乖乖睡觉”

“刚刚~我睡不着~”

“那我给你讲个故事”

“好~”

“从前...”

夏之光听到磨牙声便知道赵磊已经睡着了,轻轻关上了床头柜上的小夜灯,一夜好梦。


END


我是第一次尝试这种设定,希望大家别喷我。如果哪个地方怪怪的,可以告诉我,我会好好地改一下。感谢大家🙏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😘

评论(20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