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沙冰_

这世界乱糟糟 而你干干净净

【All磊】震惊!某内娱知名男团团宠居然是...

*全是私设!切勿上升蒸煮!

*大型宠磊现场

*直播体

*【】为弹幕


磊🍍: 大家好,我是R1SE的赵磊~

【磊磊好帅哟】

【妈妈来了】

磊🍍: 今天呢~我们11个人要一起直播~但大家都不知道具体的时间~只有我知道~所以我们现在去串串门~

【为什么只有磊磊知道】

磊🍍: 我们先去找我们这一栋的人吧~


赵磊推开周震南的房门,见到重庆三人组在房间自嗨,姚琛在打碟,周震南在尖叫,张颜齐在甩头,赵磊顿时有点尴尬。

磊🍍: 那个..我是来告诉你们十分钟后楼下集合的~那我先走了~

【他们嗨的也太开心了吧】

【把磊磊吓一跳】

【磊磊别怕,妈妈保护你】

磊🍍: 进门那一瞬间我被吓到了~我知道他们三个平时都很嗨~但没想今天这么嗨~那我们下一个去找小翟吧~


赵磊这次学聪明了,先敲了敲门再推开房门。

磊🍍: 小翟~

闻🐧: 磊哥你来的正好,你看看我弹得对不对

【那是磊磊的吉他吧】

【那我能悄悄说一句wbgzszd吗】

【是是是,磊磊那把镂空吉他】

磊🍍: 手别放在这~手要这样~记住啊~

赵磊直接上手教翟潇闻,翟潇闻目不转睛地盯着赵磊。

闻🐧: 哦~原来是这样,谢谢赵老师

磊🍍: 别别别~別叫我赵老师~

闻🐧: 对了,磊磊你原来找我干嘛

磊🍍: 你不说我都忘了在直播呢~十分钟后要去楼下直播~别忘了~



磊🍍: 现在我们去找也哥,找完也哥就去隔壁栋~

也🦊: 进来吧,哈哈哈哈

磊🍍: 也哥你笑啥呢~

也🦊: 磊磊来啦,你快看

赵磊看着刘也手机里的土味视频,只能对刘也敷衍地笑笑。

【磊磊尬住了】

【土味大神刘也】

磊🍍: 也哥~我是来通知你待会十分钟后下楼直播的~

刘也回应了一下又沉迷于土味视频的快乐中,连赵磊离开也不知情。


磊🍍: 我们现在去隔壁栋吧~

赵磊一进去就看到厨房有一个鬼鬼祟祟的背影,赵磊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是谁,那个背影赵磊至少看了四年之久。

磊🍍: 夏志刚~你在干嘛啊~偷吃吗~

光🌞: 我什么也没干,阿磊你看错了

如果忽略夏之光藏在背后的奶油蛋糕,他就真的什么也没干,可惜赵磊已经拍下了一切。

【光光别吃了,你变胖了】

【我真觉得光光胖了】

磊🍍: 就知道吃~你看他们都觉得你胖了~

光🌞: 我哪儿胖了,我这叫长身体

磊🍍: 你哪里都胖~

光🌞: 阿磊,你平时不是这样对我的

磊🍍: 算了~不管你了~五分钟后去隔壁栋~

光🌞: 阿磊别走啊,我还没说完呢

【磊磊遇到光光果然变憨憨了】


磊🍍: 最后四个人啦~先去找小叫漾吧~

赵磊敲了敲赵让的房门,赵让很快就打开了房门,侧身让赵磊进去。

嘉🐱 : 赵让快回来,开团了开团了

洛🍳: 赵让!我们快输了

磊🍍: 焉栩嘉!何洛洛!

两人听到有人喊自己便抬头,只看到赵磊双手抱胸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俩。

磊🍍: 你俩好样的~都要高考了还开黑呢~

嘉🐱 : 磊哥,不是这样的,我们..

磊🍍: 别说了~我不想听~五分钟后到隔壁栋直播~

让🐌: 好的磊哥

【磊磊被气到了】

【两个小孩子真让人不省心】

【磊磊别气,孩子在打了】


磊🍍: 我们最后去找豪锅吧~

赵磊见任豪房门大大咧咧地开着便直接走了进去,卻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,突然浴室传来水声,赵磊敲了敲浴室的门。

磊🍍: 豪锅~

豪🌰: luilui?怎么了

【luilui?这个称呼?】

【我躺平在坑里】

【我们不是北極圈!!!】

【910一点也不冷】

磊🍍: 豪锅~我们待会要直播~你洗完澡就过去隔壁栋吧

豪🌰: 好,我知道了

磊🍍: 那我先走了


【怎么还未开始啊】

【人还没齐】

南🀄: 大家等一等豪总,豪总还没到

闻🐧: 再等几分钟哟

【豪哥快来吧,妈妈等不及了】

【啊啊啊啊啊十二!】

【bgm是十二!】

光🌞: 等豪哥同时来首《十二》吧


闻🐧也🦊磊🍍: 无论要走远会一直在身边

【相逢相伴长相依  R1SE you and me】

R1SE🉐: oh i will be here...

【周震南】

【何洛洛】

【焉栩嘉】

【夏之光】

【姚琛】

【翟潇闻】

R1SE🉐: oh oh i will be here   oh i will be here...

【张颜齐】

【刘也】

【任豪】

【赵磊】

【赵让】

【十二】


任豪终于在《十二》的结尾出現了,任豪看了一圈,发现单数line好像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。赵磊坐着一人大沙发,见任豪不知所措地站着,就往旁边挪挪。

磊🍍: 豪锅~你坐这呗~咱俩挤一挤~

豪🌰: 好啊luilui

任豪宠溺地对着赵磊笑笑,见赵磊也对他笑得灿烂,便摸了摸赵磊的头。

【豪总来了】

【910挤一挤坐一起】

【摸头杀好甜啊!】

【我怎么感觉任豪笑得好宠】

【我有1、、想磕这对】

看到弹幕的焉栩嘉脸瞬间黑了,一直盯着赵磊和任豪那个方向。


南🀄: 3 2 1大家好我们是

R1SE🉐: 阿万艾斯亿R1SE

南🀄: 我是R1SE周震南

洛🍳: 我是R1SE的何洛洛

嘉🐱: 我是阿万艾斯亿焉栩嘉

光🌞: 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夏之光

琛🍪: 姚琛来了

闻🐧: 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卻不失风度的翟潇闻

齐🍑: 我是R1SE张昂颜齐

也🦊: 我是R1SE的成员刘也

豪🌰: 我是R1SE任豪

磊🍍: hello大家好~AKA赵磊磊~

让🐌: 我是R1SE giao让

【磊磊又喝假酒了吗】

【磊磊怎么突然变嗨了,刚刚还挺正常的】


南🀄: 今天直播我们要干嘛

齐🍑: 直播睡觉

也🦊: 我得不得揍你

洛🍳: 那做饭吧

让🐌: 别吧

洛🍳: 我给你们做

让🐌: 不行

洛🍳: 给你们做蛋餅

让🐌: 不好

琛🍪: 蓝牙已连接

焉栩嘉赶紧按住姚琛的手,转头看到任豪和赵磊聊得开心,也不知道任豪说了啥,逗得赵磊低头弯腰,半个身子都在任豪怀里。

【910好甜】

【神爱石任要美帝了吗】

【圈地自萌懂不懂啊】


光🌞: 那我们玩游戏吧

闻🐧: 国王游戏

南🀄: 不要,換个别的

让🐌: 真心话大冒险

齐🍑: 这个就更不行了

琛🍪: 谁是卧底?狼人杀?

光🌞: 这两个游戏你还嫌玩不够啊

嘉🐱: 姚琛你无不无聊

磊🍍: 那个~

十个人都直勾勾地看着赵磊,赵磊被盯得不好意思,低着头小声地说。


磊🍍: 有一个游戏叫同舟共济~

也🦊: 怎么玩啊

磊🍍: 每组分派一张报纸,将报纸铺在地上,所有队员一起站到报纸上,不可弄破报纸,每组轮流回答问题,没有回答或者回答错误的对折一次报纸,全体队员必须在一定的时间只少要有一腿站在报纸上,不然就输了。

【这个游戏有意思】

【磊磊可以哟】

齐🍑: 磊磊这个提议好

嘉🐱: 这个不錯

洛🍳: 来吧来吧快来吧

闻🐧: 批准了

光🌞: 这个我喜欢

南🀄: 但我们有十一个人唉

也🦊: 我来做裁判吧

让🐌: 也哥问我们问题吧

【选了这么久终于选好了】

【突然觉得大家有点宠磊磊】

【感谢磊磊救了我们】


光🌞: 分组!分组!分组!

齐🍑: 黑白配吧

分组结果 : 南🀄嘉🐱光🌞豪🌰磊🍍一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🍳琛🍪闻🐧齐🍑让🐌一组

闻🐧: 来来来,换位置吧

焉栩嘉一把坐在赵磊旁边,可赵磊像是没看到似的,搂着任豪的肩膀跟任豪咬耳朵,目睹了这一幕的焉栩嘉咬牙切齿。

【家鸽肌肉记忆又出来了】

【神爱石任真的甜】

【焉某是又吃醋了吗】

【不是说了很多次要圈地自萌吗】


周震南抱着一堆报纸小跑到刘也身边。

南🀄: 报纸在这

琛🍪: 剪刀石头布决定回答问题的顺序吧

也🦊: 那派两个人出来

光🌞: 我们派磊磊出去

闻🐧: giao让,你去

齐🍑: 双赵之爭,到底谁会赢呢

赵磊剪刀石头布输了,觉得他们队会选后上,便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队友。

南🀄: 没关系没关系

磊🍍: 真的没关系吗~我觉得我们会先来唉~

南🀄: 真的没有关系,我们都可以的

赵磊趴在周震南后背,周震南轻轻拍了拍赵磊的大腿,安慰赵磊失落的情绪。

【磊磊就是川渝小嗲精】

【撒娇太可爱了】

【南南有点宠磊磊】

【我还以为磊磊宠南南,没想到南南更宠磊磊,110沖!】


何洛洛看到赵磊委屈的小表情,拉着自己的队友讨论。

洛🍳: 怎么样?我们先来还是后来

让🐌: 先来吧

齐🍑: 感觉磊磊快哭了

琛🍪: 那就我们先来吧

闻🐧: 我觉得可以

也🦊: 你们决定好了吗

让🐌: 我们先来吧

赵磊听到后秒来了精神,睁大了双眼盯着赵让,露出灿烂的笑容,赵让也回望着赵磊 ,赵让的心跳得越来越快,耳朵红得似要滴血。

【磊磊笑的也太甜了吧】

【让让耳朵红了!1110!1110!】

【我被治愈了】


光🌞: 要有惩罚才好玩儿

琛🍪: 惩罚可以有

洛🍳: 小十二决定吧

闻🐧: 那就弹幕刷起来吧

【俯卧撑】

【爆自己的秘密】

【公主抱对方】

【跳绝美舞蹈——爱河】

齐🍑:  公主抱这个可以,就输的那一方抱赢的那一方二十秒吧

让🐌: 就这个

也🦊: 那我们开始游戏吧


光🌞: 阿磊你站进来点

磊🍍: 啊?哦~

光🌞: 你小心点,我扶着你啊

夏之光一把搂过赵磊纤细的腰,焉栩嘉撇了撇嘴,把手搭在赵磊的肩膀,赵磊一手抓住焉栩嘉的衣角,另一手搭在夏之光的手臂上。

【夏之光!你手放开!】

【光光,我儿子的腰是不是很细】

【410我没了,虽然憨但真啊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轮愉快的游戏结束了

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因为懒才不写游戏过程的)


也🦊: 磊磊队赢了

磊🍍: 我们赢了~嘻嘻嘻~

光🌞: 那来吧!惩罚!惩罚!惩罚!

闻🐧: 来吧来吧!who怕who

洛🍳: 我抱南南吧

齐🍑: 那我抱任总吧,来吧任总

琛🍪: 我选择抱磊磊

闻🐧: 夏之光吧

光🌞: 你要抱我啊?你行不行啊,别把我摔在地上就好

闻🐧: 夏之光!

让🐌: 所以我没得选择吗

【抱抱让让子】

【姚老师你居然抱最轻的磊磊】


琛🍪: 磊磊你抱紧啊

磊🍍: 姚老师我相信你~

赵磊对姚琛做了一个wink,姚琛被撩到脸红红的,嘴有点干涩便舔了舔嘴。

【小菠萝你居然还对小琛哥做wink】

【小琛哥你舔什么嘴】

【510入股不亏哟】

【磊磊在姚老师怀里好娇哦】

何洛洛和姚琛轻轻松松抱起周震南和赵磊,而张颜齐勉勉强强的抱起任豪,翟潇闻和夏之光两人边斗嘴边完成惩罚,赵让站在原地无从下手。

【46xxj斗嘴】

【让让子不知道该怎么办】

也🦊: 5—4—3—2—1好了好了下来吧


南🀄: 我们进行最后一个环节吧

豪🌰: 问答环节

嘉🐱: 由小十二们来问问题吧

洛🍳: 来吧~小十二们~

【你们最近有出去玩吗】

齐🍑: 有有有,我和磊磊最近去了电玩城

磊🍍: 颜齐他太好笑了~他要跟我去跳舞机battle~他说他自己是舞担绝对没问题~然后跳的时候他一个拍都没跟上~我就躺赢了~

齐🍑: 没有,只是我们没有选好歌而已

【R1SE舞担石锤】

【就你俩?出去约会?710要美帝了?】

【77绝美舞担我可以】


也🦊: 下一个问题

【什么时候可以再看你们做一次饭】

豪🌰: 做了做了,磊磊还拍了个vlog

磊🍍: 对啊,不过我还没剪好而已~

琛🍪: 没事,慢慢剪

磊🍍: 那次的菜可好吃了~

洛🍳: 磊哥,我那次的蛋饼好吃吗

让🐌: 洛洛盯上磊哥了

【洛洛你放过我家磊磊吧】

【洛洛蛋饼警告】

磊🍍: 洛洛进步很大~盐放少了~

齐🍑: 还是一样咸

洛🍳: 哪有!你就装,我上次做的可好吃了,是吧磊哥

磊🍍: 是是是~

赵磊宠溺地对何洛洛笑,何洛洛也对着赵磊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【他俩笑得好甜】

【210我可以我可以】


光🌞: 下一个下一个

【那就接着上面的问题,谁做菜最好吃】

闻🐧: 我我我,必须是我,我的蛋炒饭绝美

让🐌: 你忘了你的红糖糍粑了吗

洛🍳: 张颜齐!我师傅!

齐🍑: 别别别,我没有你这个徒弟

南🀄: 反正不会是姚琛

琛🍪: 那也绝对不会是周震南

磊🍍: 也哥也哥也哥!大乱炖真的超好吃~

也🦊: 磊磊爱吃,我以后都给你做

磊🍍: 真的吗~真的吗~

也🦊: 我只给你做,只给你享受这个特权

赵磊嘚瑟地看着其他队友,偷偷伸舌头得意了一下,其他队友都宠他便随他去。

【810有点可以哟】

【啊!啊!啊!30兆流量】

【磊磊的专属权利】


南🀄: 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

【你们期待下一次演唱会会有什么小分队】

闻🐧: 我想加入也哥他们舞担组

光🌞: R1SE舞担还有质疑吗

也🦊: 但我想转去vocal line唱歌

磊🍍: 我想组个乐队~

嘉🐱: 我想和赵磊一起组个乐队

【年下直球】

【铁血310!铁血310!】

【六字箴言xwzszd】

【我好期待菠萝家鸽组乐队】

南🀄: 加上我吧

齐🍑: 我可以自荐一下,我可以打鼓

磊🍍: 那就齐了~嘉哥电吉他~南南键盘~颜齐打鼓~我吉他~

南🀄: 但还是得看公司安排

【蒸汽眼罩冲冲冲】

【我dream到蒸汽眼罩了】


磊🍍: 时间差不多了~最后一个问题~

【团宠到底是谁】

光🌞: 我们团不会有团宠的啦

南🀄: 对呀,怎么可能会有呢

豪🌰: 我觉得是luilui

磊🍍: 啊~为什么是我?我还觉得是让让呢~

让🐌: 团宠怎么可能是我,是磊哥啊

嘉🐱: 对!是赵磊

洛🍳: 团宠绝对是磊哥

磊🍍: 我怎么成团宠了~

闻🐧: 磊磊就应该被我们宠着啊

也🦊: 而且磊磊很爱撒娇

琛🍪: 每次撒娇就会不自觉想宠着磊磊

磊🍍: 我什么时候撒娇了~

齐🍑: 磊磊每次撒娇尾音都会往上挑

光🌞: 对对对,阿磊撒娇听不腻的

磊🍍: 我...

【天啊!大型宠磊现场】

【all磊玩家满足了】

【没想到all磊美帝了】

【all磊入股不亏,欢迎大家啊】


南🀄: 我们今天的直播差不多就结束了

也🦊: 现在蛮晚了,大家早点睡

光🌞: 拜拜拜拜

闻🐧: 小十二们再见

洛🍳: 谢谢大家,拜拜喽

磊🍍: 大家拜拜~

【妈妈舍不得你们】

【啊!时间过得好快】

【你们也要早点睡】


END


祝大家520快乐!

有对象的——好好和自家对象过一个开心的520

没有对象的——没有关系,我来陪你过,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😍

评论(56)

热度(68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